乌贼拌纳豆

幻想乡刀帐(6)
*ooc的本丸日常,随意记录些小脑洞,亲情友情向无cp
大和守恋
加州觉
寅丸退
——好,这样子看板就可以了吧,喂!安定!不要把主人给的道具拿来逗老虎啊( ー̀дー́ )快来帮忙。
——誒?难得有机会闲下来多玩玩不可以吗...来来来小猫咪~
——那...那个是老虎来着...啊你们不要闹了黑轮...
——还有清光啊...你的字好丑...为什么主人会给你蓝色的那套衣服啊?
——这有什么必然关系吗?说明主人最爱我啊!略略略!等等您说谁字丑?想打架吗?
【那个...】
——来打啊!本能【本我的解放】!
【你们两个不要浪费颜料了啊啊啊T_T看板都要看不清了!还有五虎退先生不要管掉到地上的黑轮了,快说台词!】
——好的,祝大家!高考顺利!金榜题名!
【好样的!不愧是五虎退先生,您最乖了!】
——嘿嘿嘿,那个主人?这个角色是不是还有一个帮手?
【啊那个是纳兹玲很厉害的搜索能力哦~( ̄▽ ̄~)~】
——呜!我觉得让博多来办很适合哦!绝对会帮主人找到很多宝藏的!挖地加油(ง •̀_•́)ง
【好...好...但是药研先生...他一直在生气...拒绝出阵T_T(黄脸状态)】
——怎么了嘛?
【今天早上,奴家好奇...只是好奇呦,说想看看暗堕本丸什么样...(心虚)】
——暗堕本丸!!??(所有刃一起)
——大将您过来,坐好!
【好...】
——腰挺值,背挺值!
【好...】
——听着!所谓暗堕.........blabla(省略一千字)
——哇兄弟,药研好可怕
——嗯...
【药研先生...喝茶?(递)】
——(喝)这样这样都是很危险的行为............(省略2万字)
——————————两个小时后———————
——就是这样!明白了吗?不要让大家担心啊大将!
【好的...奴家不闹了...】
——嗯,乖...大将过来(招手)
【好的...】
【咔嚓!】
【嗷嗷嗷嗷嗷奴家的腰!!】

题外话:
1就是这样,本丸森林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二月_  @Akagi_仕事募集中  @当筵意气凌九霄
2.第一次药研先生发那么大的火,奴家以后乖乖的flag,药研先生对不起...还有药研先生的怀中抱妹杀和说教能力让奴家有了四季药的脑洞...

评论(1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