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贼拌纳豆

幻想乡刀帐(5)
*ooc向的本丸日常,随意记录些脑洞,亲情友情向无cp
莺丸大妖精
大包平琪露诺
——我觉得...
——嘛嘛...这个黄色的装饰很不错哦,在走廊里也会更加显眼不被小辈们撞到,对吧?大包平?
——啊不...我觉得这个围嘴傻透了...
——嗯?这个不是围嘴哦!主人的那个才是...
——更傻了...
【什么??好的大包平先生这条领巾就送您好了( ー̀дー́ )!】
——不我不是...我不要!还有这个翅膀型的装饰!又不能真的飞,我可是比天下五剑还厉害的刀哦!飞行道具什么的不需要!
——誒?我觉得这个领巾很好啊反正你吃饭的时候也会撒得到处都是,带着翅膀喝茶也会体验到和鸟一样悠闲的时光呢...
——莺丸你不要什么事都惯着主人啊!你看!她把青蛙冻住玩哦!很过分的!要保护动物才行!
【那个是道具而已啊...大包平先生您不觉得其实一点也不冰手吗...而且里面也只是一个卡通青蛙头🐸...】
——怎么可以用假青蛙去糊弄呢?走主人!咱俩去抓青蛙!
——诶呀诶呀冷静一下大包平,大家现在在采草药哦,快来帮忙唔...说不定能找到适合泡茶的叶子呢...
【莺丸先生...大包平先生...能不能来认真的帮忙采药呢......】
——大将,大概这些就够了,可以寄给隔壁了
【呜姆...好的要是能早日康复就好啦】
——对了要不要写上食用前加些蜂蜜?
【应该不用吧...奴家不觉得苦啊】
——好...

题外话:
1.好吧,药太苦奴家的锅,不过病倒了就不要勉强自己胡闹了,早日康复过来 @秋水仙-假装自己不在家 ,另外如果需要补肾,补胃,生发的草药也可以随时来拿~( ̄▽ ̄~)~健康最重要!另外平时的调理也要注意哈
2. 虽然大包平先生有时候说话很直,但是有他在,莺丸先生有活力了很多!要每天都开心啊,还有谢谢莺丸先生的茶杯!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