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贼拌纳豆

幻想乡刀帐(4)
*ooc向的本丸日常,随意记录些脑洞,亲情友情向无cp
梅格露萤丸
因幡切
——来啦来啦!
——主人!是我是萤火虫哦!可爱吧?今天晚上就穿这一身去出阵吧!一定会吸引更多萤火虫的!
【好...但是请等太阳落山吧,好热...】
——喂!不公平啊!为什么萤丸只是带了个头饰和披风而我要换全套啊!...那身...轻飘飘凉搜搜的好奇怪!
——嘿嘿嘿
——诶呀
——凉爽的不好吗,我觉得还不错呢...因幡切是我的新名字吗?虽然不能为主人带来幸运但是不管是鬼还是刀我都可以帮忙砍了呦...
——对了,记得资料上这个角色还有一位兔子同事吧...叫铃?.........什么来着...算了名字什么的不重要对吧?主人?
【那个是优昙华院铃仙呢,髭切先生...biu!(玩水枪)】
——诶呀,过一会可能要改名水枪切了呦...那么我的弟弟也是同事兔兔丸,也麻烦主人带回来了。
【好...】
——大将,不可以在水里泡那么久,会着凉的。
【好的,药研先生...誒?】
——怎么了?
【出...出不来...卡住了!!!!!】
——..................

题外话:
1.今天没什么灵感,只肝出来两只...永夜组,梅格露萤丸终于出来了!萤丸先生好配合啪叽啪叽! @我幽子放假就要渣瞎你的眼睛 所以欢迎来点刃啊( ー̀дー́ )!至于兔兔丸...佛系吧,三只哥哥切了已经,啊啊啊髭切先生奴家这就去肝...
2.清凉一夏推荐亲子浴池哦(๑Ő௰Ő๑)虽然大家都进去容易卡住...正式的介绍待会发

评论(16)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