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贼拌纳豆

节目与笑场与录音现场
*ooc向的本丸日常,随意记录些小脑洞,亲情友情向无cp
        虽然今天说过 不会更什么...但是录音室外面的景象实在是精彩了!
       整个节目录制过程不是尬聊就是笑场...刚开始还算是很顺利,就是药研先生对奴家没有拴牵引绳还没有走失这件事表示十分惊讶并开始怀疑刃生...拜托奴家本身就是成年人怎么可能走失!然后青江先生和歌仙先生开始争论奴家的广播内容是念诗好还是谈论植物授粉好...其实主持人姐姐已经和奴家对好台词了...陆奥守先生在房间里四处打量还算安分,呜姆,只有烛台切先生和大俱利先生在帮奴家缓解紧张情绪.感动_(:з」∠)_。
       但是进了录音棚,外面的情况就一直处于不可控状态!——陆奥守先生就没有一刻停止乱动录音设备的手!录音过程滋啦滋啦的,青江先生和歌仙先生似乎仍然没放弃,举着两个牌子——求求您奴家根本看不清那么小的字啊,烛台切先生画风完全崩了,挤在玻璃上一脸看我家娃长大了,主持人您放开我娃的表情......大俱利先生...您那个暗中观察的表情更搞笑了噗...最后最让人憋不住的场面就是药研先生似乎大喊了一声:不要给大将添麻烦啊!刀柄都捅进去了!(看口型猜的)之后跳起来把剩下的五人全部撂倒...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总之在尬聊和笑场之中节目顺利录完,陆奥守先生不知什么时候做好了视频和录音剪辑准备和本丸里其他没能陪同的刀剑一起分享,呼...终于结束了...走出录音棚的时候...主持人小姐姐说:亲爱的我们下次来谈谈杂交♂吧!(゜ロ゜)...药研先生您把本体收回去啊啊啊!!!

评论(10)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