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贼拌纳豆

头盔与茶杯与新刀欢迎会
*ooc向的本丸日常,随意记录些小脑洞,亲情友情向无cp
        今晚是联队战大成功的庆功宴和新刀——大典太先生,骚速剑先生,大包平先生的欢迎会~( ̄▽ ̄~)~拿完快递包裹 @秋水仙-假装自己不在家  @神乐 准备带大将去宴会的近侍药研先生回头之后就看到这样一幕:
——大将...(您还敢再皮一点吗),小老虎被您吓到了哦,快出来!
【奴家才不出来!奴家弱点被您知道了!!!!】
——啊...头盔掉到地上了(捧读)
——同田贯您不要惯着她呀,大将您就打算这样去宴会吗?
【呜姆!奴家可...诶呀(倒)呼...呼!滚动磨擦小于滑动磨擦这样奴家呼呼机动快!(滚动)】
——(但是您一直在原地转圈啊)大将不要逞强了!
——哦呀小主人!这次联队战表现很好哦,看说好的茶杯,不出来看看嘛?
【要!(钻出)】
——(抓住抱起)好的,抓住大将了,谢谢莺丸殿。
——不客气(喝茶)
总之(ง •̀_•́)ง欢迎新刀们加入本丸森林!虽然奴家可能不那么成熟厉害!但是奴家会努力成长保护大家的!还有奴家有自己的专属茶杯了,也可以算是成长了吧(并不)!呜姆!
题外话:
1.
关于包裹的后续
【奴家荼荼丸(没人记得的名字)!就是腰部受凉痛死!死外面去!也不会穿什么分腿睡袋! @秋水仙-假装自己不在家
——那么大将要一起睡吗?
【奴家穿】...
2.
明天要受邀去做电台嘉宾了,估计不会更新什么了(ง •̀_•́)ง虽然没人看还是说一声。

评论(6)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