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贼拌纳豆

植物与碎掉与海草舞ヘ(;´Д`ヘ)
*ooc向的本丸日常,随意记录一些小脑洞
亲情友情向无cp
【嘿呀!气死奴家了!(拍桌子)】
——怎么了大将?少见得火气很大啊(接杯子)
【那些人竟然说奴家的植物没用,还说既然你家植物那么多随便给我几个没用的也可以吧ヘ(;´Д`ヘ)真是的!】
——(揉头)嗯...然后呢?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吧,毕竟对于没有真正接触过的人们来说,很多事物的价值都不能很真切的体会到吧,物品也是,武器也是,很可惜呢...
【对对对ヘ(;´Д`ヘ)那句话就好像对一个优秀的审神者说您家刀那么多,随便碎...】
——大将?
【碎...呜啊啊啊啊啊(哭)药研先生不要碎掉!!!啊啊啊】
——大将不要哭啊!我没有碎??!(拍背无效)
【嗝呜啊啊啊】
——药研哥?!你把大将弄哭了?!
——信浓不是这样的我没有!
——啊啊啊药研哥要碎掉了!(跑走)
——秋田!我没碎!
【嗷嗷嗷嗝大家不要碎掉了】
——(远征回来推门)我回来了,主殿,请确认...退?
——呜呜药研哥要碎掉了...
——(拔本体冲进房间)觉悟吧!誒?主殿?药研?
【呜啊啊啊啊啊ヘ(;´Д`ヘ)一期一振先生不要碎掉啊青江先生三日月先生加州先生大家都不要碎掉啊!!!嗝】
——主殿?怎么了我们一直都在您身边啊
——一期哥...其实大将她...
————————解释的分割线————————
——原来如此,主殿害怕和我们分离呢(摸头),不要怕呦,我们是主殿的武器,也是家人,只要主殿不离开我们会永远在一起呢,虽然为主殿在战场上碎掉也在所不辞,我们还是会尽全力回到主人身边。【(点头)】
——既然主殿想要在战场上好好保护我们的话,就要变得更加强大才行呢,每天的日课必须认真完成,还要加上额外的锻炼(满意的摸头)
【(用力点头)呜姆!】
——主殿乖(飘花),那么,为了让主殿打起精神来,让乱陪着主殿跳海草舞吧!
【Σ(っ °Д °;)っ】
——誒!一期哥真的可以嘛?(抱起审神)
【等...等下Σ(っ °Д °;)っ嗝!】
——大将,偶尔悠闲一下也不错哦
——我去叫大俱利先生和陆奥守先生!
——我去准备茶点!
——那么主人✪ω✪准~备~!像一颗海草海草海草...
【诶诶诶????】

题外话:
1.真的,今天心态有点崩ヘ(;´Д`ヘ)不知为什么从植物想到了碎刀就哭得停不下来嗝,千万不要对一个园丁或者园艺爱好者说你家植物那么多给我几个不要的呗,对于我们,每一颗植物都没有随便和不要一说,哪怕是重复的品种或者院子里状态最差的一颗植物,都包含了我们无数的努力与爱,所以请尊重园丁们的劳动成果,到不是说小气不给,直接说我喜欢这棵送给我怎样都比那句话强上数倍,我们甚至会很开心的把最漂亮的一颗送给尊重它们的人。和刀刀们一样,植物对于园丁们来说就是无可替代的家人,请尊重它们ヘ(_ _ヘ)谢谢大家。
2.海草舞,是大俱利先生起的头,乱先生也一直想和花痴审跳一次这次终于成功了呢ヘ(;´Д`ヘ)一期一振先生您算计奴家!本丸的电脑里存满了各种版本的海草舞:
海草舞——主反抗咬人版
海草舞——主人瞌睡版
海草舞——大将生无可恋版(一期哥)
...等等
3.配图是刚种好的罗斯比✪ω✪要健康长大呦

评论(7)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