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贼拌纳豆

魔王与礼物与催眠蘑菇
*ooc向的本丸日常,随意记录些小脑洞,亲情向友情向无cp
——所以大将...您能解释下这个是什么嘛?
【这个嘛...】
【是偶然帮助了一位迷路的老爷爷得到的谢礼/是大将帮助了一位蓝色衣服的老爷爷得到的谢礼(同时说)】
【...】
——三日月殿?
【(老实优雅乖巧)】
(正在茶话会的三条部屋
——哦呀,今天三日月心情很好呢by小狐丸先生
——哈哈哈哈by以为出了个好主意的三日月先生)
——那么今天出门没有乱吃东西的礼物还要吗?(叹气)
【(゚Д゚)ノ要要要!奴家很乖!谢谢药研先生!!!对了奴家也有礼物呦(探口袋)】
——?(飘花)
【锵锵!传说中的催眠蘑菇!您一直在找这个吧?之前在神乐审 @神乐 家里没有找到这次奴家找到了✪ω✪!】
——大将...(揉审头)
【呜姆?】
——其实并没有这种蘑菇...
(゜ロ゜)...

——鹤丸殿骗您的...
(゜ロ゜)......
【那,那个白头发的商人难道是...鹤...】
——(点头)
——啊...这个花盆大将一直想要不是嘛?就互换一下吧,这个蘑菇我就收下了,是没见过的蘑菇呢(눈_눈)大将!!!不可以乱吃!蘑菇也不可以!(手刀)
【痛ヘ(;´Д`ヘ)】

题外话:
1.今天没带电脑,由鼠绘变成了指绘不太习惯抱歉(其实鼠绘也很渣)图二是今天入手的魔王玉露,图三是作为礼物的花盆(「・ω・)「嘿再次感谢
2.因为本丸森林是由灵力喷发形成,所以会有很多和现世不一样的地方,鹤丸先生的蜜汁蘑菇就是森林里捡的,具体情况请参考狐之助先生的时之政府园艺世界!
3 .因为买了新的牵引绳,花痴审重新被拴在粟田口大通铺,不用参加三条夜间茶话会真的好开心ヘ(;´Д`ヘ)等下奴家在开心什么奴家真正想念的是自己房间啊!这就是驯染吗?!

评论(8)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