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贼拌纳豆

药研先生与小判与婴儿腰凳
*ooc向的本丸日常,随意记录一些小脑洞,亲情友情向无cp
【药研先生花...】
——大将,不可以!
【药研先生雪...】
——大将这段时间吃冰的话一定会肚子痛的不可以,来这有饼干和果汁(掏奶瓶)
【为什么今天不是和石切丸先生一起来万屋啊ヘ(;´Д`ヘ)奴家要石切丸先生嘤嘤嘤——(蹬腿)】
——大将和石切丸殿出来的话一定又会乱花小判了吧...远征前一期尼特地交代过这段时期的小判要严格控制(捏脸),而且要给大将买新的牵引带啊,您忘记了吗?【呜呜呜呜(甘霖娘甘霖娘了啦ヘ(;´Д`ヘ))】
        大将和小判就由我来守护(゚Д゚)ノ!...药研先生似乎又觉醒了什么不得了的属性呢...好可怕...

1.因为机动低得可怕(小短腿)花痴审一直是和稳重并且同样机动慢(蜡烛)的石切丸先生去万屋的。
2.本丸森林目前的财政大权是满级大魔王一期一振先生管理的,目前博多先生还没有加入森林,因为一期一振先生最近总是去远征暂时交给药研先生管理。
3.小短腿花痴审之所以能跟得上药研先生是因为药研先生使用了关键道具婴儿腰凳(蹬腿)因为审神的特殊(绝对不承认自己不靠谱),刀剑男士们已经快要变成老妈子了gg

评论(9)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