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贼拌纳豆

歌仙先生与花与毛茸茸
*ooc向的本丸日常,只是随意记录些脑洞,亲情友情向无cp
今天早上去观察植物寄养区和复健区的情况时,歌仙先生一直满脸戒备的站在一边——他精心培育的芍药开花了✪ω✪
【好吧...既然您那么坚持,今年奴家就不对它做什么了(把授粉笔收起来)】
——不可能的!不存在的!想都别想!(歌仙先生日常否定三连)本身主公把它和风月(花毛莨品种)杂交就是级为愚蠢的行为(\#-_-)\┯━┯奇怪的花色一点也不风雅!
【好吧...,总之谢谢您帮忙照顾奴家的孩子们✪ω✪】
——只要主公您放过我的花,我恭悅至极...
——大将(゚Д゚)ノ是时候出发了,今天也请好好完成日课啊
【好的好的👌,话说药研先生,您什么时候不给奴家栓儿童牵引带啊,还有奶瓶也别用了好丢人...】
——等大将不再乱捡东西吃,喝水不再洒一身的时候再考虑这个吧(눈_눈)
【奴家最近都没有!奴家超乖!】
——所以这些东西对大将是有效的啊,好了出发吧(拽牵引带)
【...(药研先生您好棒棒哦)】

题外话:
1.其实那个芍药也不是日本本土培育品种而是从欧美来的,歌仙先生并不是不接受外来物种和杂交,只是对没见过的植物怕养不好长得不风雅而有一点点强迫症而已...
2. 图二证明奴家的猜测没有错,这个是少数被歌仙先生承认风雅的长生草品种优雅,另一种是法兰绒,而旁边同样名字很好听的柔情他却不感兴趣,所以他判断风雅的标准是——毛茸茸?!(猛然醒悟)
3.复健区的植物都在慢慢恢复呢,图三是开始恢复的达芬奇密码
4.今天奴家也没有拜托被拴的命运拎着奶瓶被药研先生拖着出阵去了...大家联队战加油(ง •̀_•́)ง奴家要把大包平先生领回家和莺丸先生换茶杯!

评论(6)

热度(5)